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我,一个不喜欢孤单却一直孤单,不喜欢寂寞却被寂寞缠绕的女孩。看见过无数幸福的人,也看见过不少寂寞,伤痛,悲伤,心碎的人。幸福的人,他们的文字带着快乐温馨的味道;伤痛的人,他们的文字带着绝望和无奈的味道。幸福的人,他们的文字是温暖的;伤感的人,他们的文字却是冰冷的。幸福的人,他们的文字是甜润的,伤心的人,他们的文字却是苦涩的。但是不管看幸福的人,或者是伤感的人的文字,我都是感动的,感动生命的美好,感慨人生的艰难和沧桑。享受一个人的寂寞,听一些感伤的音乐,让自己的心远离尘嚣;享受一个人的孤单,看一出经典的影片,让自己的心情也随着故事的情节起起伏伏;享受一个人的静谧,捧一本书泡一杯茶,可以安然度过半天,这样的日子,很自由,也不需要迁就任何人。可是太多的时候,却又惧怕一个人的孤单。在深夜人静时,一个人面对黑夜,面对一成不变的天花板,好想找 个人来爱我,我害怕孤独,这样枯坐到睡去,我感到很冷,感觉到很累。真的很想找个人来爱我,让生命都不再空白,在我疲惫的时候有你关怀,我也可以牵着你的手,永远都不放开!


No comments:

 
Copyright 2009 一个想念爸爸的女儿. All rights reserved.